囤图地。
INS:niya_aoyama
 

-2017年的碎碎念-

跟去年一样,虽然写了COS总结,但觉得一年下来COS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所以还得另外写点什么。

2017年,发生了许多令人值得回忆的事情,高兴的,欣喜的,快乐的,悲哀的。

有些东西适合记录下来;而有些东西适合遗忘——人总要向前看,过往的故事总要翻篇,然后进入下一个阶段。

↑这个道理我当然懂,可是总会觉得就这么遗忘掉的话,未免也太对不起这段回忆了。所以想了想还是应该写点什么。

今年最开心的是大概是去三亚旅行了吧?向往了很久的海边,终于有机会得以出行啦。

海边的风,朝阳,浪花……大概是今年最好的回忆吧。

然后7月又去见到了成都的小伙伴,还有徒弟弟,虽然只呆了一两天,但每年一见也算是十分开心啦。

接下来就是今年的9月,陪伴了我15年的老猫走了。

直到现在,我偶尔还会有一种它还健在的错觉。回家开门的时候还会小心翼翼地生怕它窜出来要跑出门。

现在想来,大概是这15年来的习惯难以在这短短几个月就能改掉的吧。

偶尔想起在喵星球的它,会觉得格外的寂寞。

在老米去世的第二天,也就是10月1号,West Joy开展了,虽然我们的比赛是在第二天,却也还是抽了半天时间去稍微逛了逛。然后依旧是比赛前最后的准备。

第二天的比赛就不多说了,感谢大家给我制造了那么多珍贵的回忆。

希望明年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1)
© N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