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图地。
INS:niya_aoyama
 

❤️阴阳师myu 4.14日晚场repo❤️

‼️含大量剧透,慎入!❤️

首先要说的是,这次给自己和朋友一共买到了4张票,我和炎锅锅在S席6排正中😏就相当于我们比赛时候参考定点的评委席😏位置都超赞!饭撒吃到饱!!大概我的欧气都点到了票务上,给基友买的票还中了座抽!

开场的时候,舞台上的幛子后出现了晴明的背影,在大家都以为阿爸已经在台上了的时候的时候,突然听到来自后排的惊呼😱!原来良知阿爸从左通路出场了……近距离看到良知阿爸真的感觉好赞……真人比纸片上好看出几条街!!!良知桑语气和声线放得特别温柔,真的就是游戏中的阿爸降临在你面前的感觉。

然后就过了一下晴明和神乐相遇的开场剧情,大家合唱主题曲,洗脑的“急急如律令”在脑内循环了很久。

必须要说黑晴明在OP登场的时候那种降临感!舞台+灯光的效果真的太带感!那种自带(手动)镜头拉近的降临感!!!那种逼迫感的强大气场!!!

虽然我知道hide様的本音就很低,但是在现场听到黑晴明开口的时候还是被shock到了!!

然后前面剧情对应的是游戏里的1~3章,鬼使兄弟来找晴明。

小黑超帅!兄弟二人的合唱好听!尤其是小白!高音太赞!

有桃花妖和座敷出现!此处居然有魔术环节!!!

凤凰林的剧情那里,比丘尼小姐姐不愧是【元宝冢娘T】!声线模仿得太精准了!语速、语气、还有音调,大概是全场声音最还原的一个!唱功自然是不用提,不愧是宝冢出身!声音十分有穿透力,而且她的solo曲超好听!网易爸爸你要不要再出个CD!!!

然后跳到我个人十分喜欢的四角修罗场😂😂😂恭喜大江山挚友组包揽了整部剧的所有笑点

茨木开始吹吞的solo 真是特别喜感,再加上黑子的伴舞😂😂😂获得了全场爆笑!

嗯是的,他不仅面向晴明他们吹,还要走下台近距离面向我们吹,然后再走上望星台吹,配合他胡来的左手😂真的!吹酒吞的时候那种表情真的两眼都在放光!😍

接下来强势表白君泽吞!!!!!!!

因为我们坐在中间的位置,就演员在台上定位的时候都会往我们这边看,比如阿爸,比如大天狗💕然而他们的表情都挺正直

但!是!君!泽!不!一!样!!!

酒吞的那种狂气!!!!笑得特别邪魅特别苏特别撩!

每次对视都被盯到脸红心跳不敢直视他了好吗!真的我觉得我脸和耳朵都被看到发烧!他特别好!!!!吹爆君泽吞!!!

他说到经典台词“你填补不了我心中的寂寞,茨木童子!”的时候,此时茨木难过的小神情,全场爆笑X1

还有博雅和茨木打酒吞那里(总觉得博茨这俩联手哪里不对😂),酒吞暂时被打倒后,博雅说“就这么把他打败了?”酒吞说“打败?”然后又站了起来,那个瞬间!

酒吞开狂啸啦——他可以自奶!

嗯然后他懒得打了😂

然后转到红叶小姐姐的场合🍁!小姐姐在OP登场的时候就被她的唱腔惊艳到了。到了枫叶林的剧情,发现她的solo曲调子很奇特,带了些诡异的感觉?在台下听着就在想如果要翻唱这曲子的话感觉特别不好找调😂后来看完剧出来说去红叶solo ,炎锅锅说那是因为她的曲子里用了很多降调0.0那大概是真的很厉害了吧?据说这种特别难唱!

特别喜欢她怼酒吞说“你给我闭嘴!不许你这么说我的晴明!我讨厌你这个酒鬼!给我滚!”

(此刻我的内心OS:吞吞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倒叙黑晴明引诱她吃人那里,红叶的动作特别激烈,腰带都被打松了0.0小姐姐当机立断直接把腰带扯落😂此刻我第一反应是“舞台上装备掉了,要扣分”😂😂😂😂

然后在打斗的间隙她把腰带往后台拖一下,接着就看见阿爸迈着模特步(真的走得特别超模❤️!)从台中上场,跨过了地上的腰带😂

两人过完剧情,红叶下场时才把腰带拎起来下场😂

接着这段剧情的结尾,酒吞喊“茨木童子,我们去喝酒。”和茨木的“ああ、友よ!”——我都能深切感受到茨木尾音里的波浪号和爱心了好吗!!!

(后面好几次酒吞叫茨木,然后茨木回应酒吞的时候,都是那种荡漾的“ああ~💕”你们自行体会一下)

哦对了,然后还要补充说一下判官!虽然判官的戏份很少很零碎,但是判官怼鬼使兄弟不让他们为晴明说好话那里,简直六爆了!

毛笔很重啊!片山桑转笔的时候真的超帅!超棒!


然后剧情转到阴界裂缝出现,也是听到左通路那边一阵惊呼😱,定睛看去的时候博雅已经从左前通路打出来了!

当时就在想坐在那边的基友肯定要炸了,她超爱小三浦的!

小三浦现场真的超帅气超可爱!那么多高踢腿的动作真是辛苦了> <而且他的那把弓好重!

把弓幻化成刀的瞬间真的不能再帅!那个时刻的灯光特别刺眼,然后chua 的一下!弓就变成了长刀!然后!三浦拿刀的那个动作!分分钟串戏到阿尼甲😂而且动作都基本一样!!😂

脑内响起了源氏rap !

全场下来就数他动作最多!差不多是全组运动量最大的吧!

由于跳到太猛烈了导致好几次他的马尾耷拉到了面前😂强行忍耐住想甩头的冲动我懂的!后来下场的时候看见他终于甩头了😂😂😂

他跟阿爸的合唱曲非常好听!!!挺燃的!!而且他运动量这么大声线还唱得那么稳❤️❤️❤️

然后是晴明梦境的剧情,阿爸那一段关于黑与暗的独唱太赞了,良知桑的唱功真的很棒!我喜欢他的颤音!!虽然在官方片花中就被这首歌戳中!但是在现场看到这一幕,而且在演唱的过程中,良知桑的目光好几次落在我们这里,配合着他脸上的表情,真的快感动哭了……😭

接下来当然是hide 桑的黑晴明!

他从左通路出场的时候也是听见身后有人惊呼才发现的!

hide 桑360度无死角大美人!就算画了浓妆也依旧那么美!!!!

他经过我们面前的时候真的就想感叹他真好看啊……

黑白晴明合唱的部分,hide 的和声特别带感!!!

顺便一提,雪女小姐姐是从右通路出场的,她一出现我就只顾着全程盯腿了!腿腿腿腿腿!眼睛里全是她的腿!NANAKI不愧是芭蕾出身!身姿太轻盈了!就算是站定的时候也全程保持着雪女的那种浮空感!能看到她的手臂一直是那种飘浮状态的轻微摆动!!真的太美了!

还有博雅神乐比丘尼和式神们合唱的段落那里!阿爸跟黑晴明有大约10秒钟的对视。

现场看这段也许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但是!在配信里,这一段对视的画面剪切特别带感!

DVD应该能看到这段的画面切换!

这一段还有博雅他们的走位!当时看官方花絮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博雅的一个手部动作,现场看到了!超满足!再次夸赞帅气的三浦博雅!

紧接着到了大天狗的场合。这只大天狗真的超帅!身为SSR的高冷感也特别到位!大天狗和博雅的合唱曲超燃!好听!!

跟博雅互殴那里,站一个小时的天博😏然后狗子本来是要踩上博雅右腿的,一下子踩滑了……导致他跨过博雅的腿直接踩到了博雅的袴上,位置很微妙啊,很微妙=V=

还有就是,狗子你是不是真的把你的团扇当成球拍了?每次出场都是扛着出来的😂😂😂😂😂

然后大天狗被晴明打败了,跪在地上的状态真的跟游戏里被控状态一样!翅膀都可怜兮兮的耷拉着。

后来我们一致认为这只大天狗被轻易打败的原因在于:他没觉醒+没有针女😂

剧情跳转到梦境碎片,博雅在梦境那里有一段炫技solo ,英气逼人!!!!!

三浦博雅真的十分还原了!!!

然后晴明终于发现黑晴明是自己分离出来的源于内心的黑暗一面,这里有几段精分的戏,可以说是良知桑在全剧演出中的一个爆发点!把晴明誓死守护平安京的坚韧和黑晴明的癫狂演绎得淋漓尽致!

晴明问黑晴明是否怨恨自己那里,还有后面的一段带哭腔的呐喊,感觉心都要裂开了😭

然后晴明与黑晴明斗法,剧情进入尾声,比丘尼反叛的原因被轻描淡写的一句“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八歧大人复活”带过,比丘尼与黑晴明暂时结盟,整个故事终止在晴明与黑晴明将迎来最终决战0.0

有一种还没看过瘾就戛然而止的感觉😭助演出来谢幕的时候还没意识到这就真的剧终了😭😭😭

然后演员依次谢幕,酒吞和茨木出场的时候获得全场掌声和某种意味的欢呼😏

特殊拍摄环节也不多说了,我和炎锅锅的位置可以算得上是官摄机位了😂除了我的手机画质和我的手抖配不上这个机位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返场谢幕的时候良知桑可得瑟了!闭眼邀掌声的时候那个小表情!喂喂阿爸你人设崩了好伐!倒是hide桑一直保持着端庄的造型😂😂😂😂

君泽就那种“哎嘿小妹妹你看本大爷帅吗?你喜欢本大爷吗?”的表情看过来,然后大概是看到我们不太好意思了,就那种“哎嘿~我知道你害羞了哟😏”的坏笑!

然后良知桑开始各种秀中文“你们喜欢晴明吗!”

听到大家在喊“大好き——”之后,就开始各种撩的“我爱你们,我爱大家”❤️

他还冲中间抛飞吻!要死了要死了!心脏炸裂!😘

——然后此时把目光放在酒吞脸上的炎锅锅获得了君泽吞的挥挥小手+笑脸*1

真的就感觉像做了一场旖旎绮丽的梦,只愿沉醉不愿醒😭

现场真的太爽了!太棒了!他们这么好!那天去机场的路上还在感叹要不是时间关系真的想再刷两场!山顶票都可以!!!!大家没去现场的真的可以收碟!绝对不亏!!!

一人血书跪求网易爸爸出CD!里面的歌曲太好听了!

抽到中间定点位置真的太爽!饭撒收到爆!各种被扇子直指!各种视线相对!各种被看到脸红心跳心脏炸裂!

我爱他们😭再一人血书跪求后续!😭😭😭


评论
© N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