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图地。
INS:niya_aoyama
 

昨天念破老谢倒了。

且不提是否存在所谓的恶意占坑,也不提我已然离开那个所谓的“江湖”。

只是突然觉得有一丝……害怕吧,虽然心里也明白的很:“胜败乃兵家常事”,更何况那也不过只是一堆游戏数据而已。

我是在80年代中后期加入的浩气盟,在士气最低迷的时候,我们的老谢没有倒;攻防的时候指挥自豪的说全区全服的老谢就我们念破最坚挺。

90年代的时候,老谢被打到14%那次,当时在打大明宫,看见老谢亮了,直接点了神行,团里的浩气们也都在团里扣字说“团长我先不打了,我得回去救老谢!”赶回去看见老谢被拉脱了大家心里都松了口气。

也许说来有些可笑,也并不是什么双标盟。只是“全区全服就我们念破老谢没倒过”这件事,像一枚勋章,曾经是我们念破浩气引以为傲的事。

就算再怎么士气低迷,就算恶人再怎么强势碾压,至少:“我们的老谢没倒过!”

老谢,像一个灯塔一般挺立在那里,只要他在,念破浩气总能看见前方的光亮。

然而,他掉了。

就像恶人们欢呼雀跃终于迎来了梦想实现对决成就那样。

他掉了。

亲者痛仇者快。

就突然的害怕了。怕的不是对立越来越强,而是怕浩气同袍们就这样认输了。

老谢“倒掉”就变成了压在我们心理防线的最后一根稻草。

倒掉一次之后,我们连主场都不愿去防守了。会不会就想着“反正老谢都倒了,守不守都无所谓了。”

那么,可还记得当时为什么加入浩气吗?

因为亲友都是浩气?浩气盟的景色更甚?还是仅仅喜欢这一抹纯净的蓝色?

又或者……因为那一句:“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

那么,曾留意过武王城NPC说的话吗?

“——我们的身后就是浩气盟!为了公正与侠义,绝不能退缩!”

中二也好,纯粹的为了游戏输赢也罢。

就算再怎么处于弱势,也不能就这样放弃啊。

不仅仅是为了守护老谢,守护落雁城,也为了浩气盟的那句话啊。

——天道不灭,浩气长存!







评论(1)
热度(1)
© N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