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图地。
INS:niya_aoyama
 

写在年末的碎碎念。

关于2016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虽然拼了长条,但是想总结的不止是产出,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事,所以就放在这里吧。

一月的时候,跟剑三团里的小伙伴们聚了餐,既是接风也是送别。比赛完后久违的又聚在一起的感觉真是非常好。虽然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没怎么联系了,但是至今都很怀念当时跟大家一起排练的日子,以后有时间再聚个餐吧。

二月跟二鸦约拍了剑三策藏。从下午拍到了晚上ORZ,然后我还傻逼兮兮的把外套放在了二鸦她们车上……结果就是在寒风里一边抖一边唱起了霸王别姬。

那天比较好玩儿的事儿就是我们跟在二鸦身后帮她捡了一路的藏剑散件23333后来还开玩笑说二鸦你怎么不揣块玄晶出来啦,这样我就有玄晶了【×

二月底CT参展,Day1跟小伙伴们约了刀男。感觉很久没有跟小伙伴一起在漫展上约过同一个作品了,然后一起愉快地玩儿起了爷爷的兜裆布【×

Day2跟CP约了剑三策花,这也是个巨坑……从玩儿剑三开始就说一起拍个剑三师门吧?(某人是我剑三师父),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三月:付了首付,正儿八经的开始吃土。这个月也没有产出……咸鱼中。


四月:拍了三日鹤的内景。也是从下午拍到晚上。拍了正装和内番……因为想在内景时一起拍完的剧情太多,所以挺混乱的。

事实证明:想一口吃成个大胖子那是不可能的!


五月:CJ去给之前剑三团的小伙伴们应援~顺便去逛了南坪的展子(叫啥名来着?忘了),两个展子撞在同一天真是赶死个人。

然后跟某人开始了每个周末去园博园散散步(美其名曰:踩点)的爱好……


六月:因为每个周末都实在是太无聊,而园博园都逛腻了【×】,于是在某个周末的下午,实在受不了的我咬咬牙一拍大腿:我们组个团吧!明年参加CJ!

——一拍即合。

然后迅速的跟某人讨论背景大纲,编剧情,敲定招募角色。

这个月也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在keep上打卡做运动,感觉比之前自己盲目的运动有效率的多。


七月:剧本定稿。开始找CV和相关的BGM、音效,开始招募角色。

特别感谢小舞帮我找来非常棒的CV!简直跟我预想的声线一模一样!!!

然后开始讨论具体的舞台安排。此间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往事不可追╮(╯_╰)╭

于是月底去了成都面基散散心。见到徒弟弟、草草、黄队还有名字跟人对不上号的小伙伴。

徒弟弟本人真是又高又瘦!说话特别温柔啊啊啊!还给我画了可爱的次郎!!晚上还一起睡♂【哦虽然热的我实在是没怎么睡着23333】

再次见到草草也好开心> <去年外景根本就没怎么好好聊来着!

还看见黄队现场摸了鱼0.0画了便秘的雨哥【×

晚上还一起逛了宽窄巷~玩儿的非常开心。

稍微有点遗憾的是小舞月底没在成都0.0粗大嫂子也不在呢。


八月:比赛团的角色招的差不多了,然后请之前教过剑道的朋友开始给我们进行最基础的剑道指导——虽然直到现在还在被他吐槽我的动作看上去很不协调23333啊啊啊啊啊素振棒真的挺沉的啊!!!跟钢刀差不多啊!!!

……好吧也怪我臂力不够。但是真的好气啊!!!你看三条家那几个!你看那边的清光和安定!!他们都可以把刀鞘挂在腰上!然后双手握刀啊!!而我!!!却只能!!!单手握刀!!!嗨呀好气啊!!!!

产出的话……天气这么热根本就没法出COS吧!!!

然后月底还是忍不住去了CT,安定内番还算凉快吧,不过我去太晚,也是最热的时候,场子内人都散的差不多了……所以也错过了好多基友T___T


九月:依旧是先行的剑道练习,没产出……忙并咸鱼着。

感谢某人辛辛苦苦地把音频肝完了!


十月:去了WJ,依旧是出的鹤丸23333。偶遇到了二狱和末代,双雨哥真是拉风。

长假里又跟剑三团的小伙伴们聚了餐,互相安利了彩妆23333

然后刀剑团里的人来的差不多了,开始正式排练。


十一月:依旧是每周都有排练的日子。

下旬的时候抽出时间终于把大太拍了。

开始陷入P图修罗场中。


十二月:专注肝刀无心P图,每周雷打不动地进行排练。

排练进度让我十分恼火……但是吧这种事情我觉得又不能操之过急。

总而言之就是十分头疼。

挖了文坑,写了自己一直想写的paro,开始跟师妹拼文。感觉跟文力超强的太太一起拼文真是能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填坑效率,希望能顺利的把这个坑填完。


2016年差不多就是这样,希望明年一切都好。能继续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有所回报。

愿明年比赛顺利,没有遗憾。


评论
© Niya | Powered by LOFTER